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芊芊夏日

qianqianxiari84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篇文章,158人喜欢

应用截图

芊芊夏日

芊芊夏日

 

【27100】你我崩坏的世界

你我崩坏的世界5.0(完)

第三视角

————————————

十年前的各位站在白色的时间机器前,狱寺隼人四处看看了没有发现敬爱的十代目的身影。他俯下身体向Reborn询问。Reborn哼了一声:“你的Boss需要一些私人时间,等会才会过来。”

纲吉穿过浓密的树林,现在还是清晨,阳光透过枝桠和雾气打在他的身上。他来到了目的地——刻着彭格列家徽和X的棺木依旧停放在这里。纲吉推开了它,百合花依旧铺在棺底,但是快要枯萎了,它们依旧散发着淡淡的香气。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躺了进去。纲吉交叉着双手搁在胸前,想象着十年后的他是以怎样的心情去迎接很可能成真的死亡,然后他又想起了那个直到死亡还在嘲讽一切的人。他躺了一会,然后坐了起来,跨出了棺木。“我得离开了”,他自言自语:“Reborn会不耐烦的。”他走出了一段距离,折了回来,掏出了一张纸,又拿出了被封印的戒指,亲吻了一下,用它把纸压在了棺木上,他在棺盖放了一束白色的花。那是他在树林中采的。“很适合你,白兰”纲吉嘟囔着:“我走了……再见。”他的身影和来时一样,消失在晨雾中。

…………………………………………

 

树林中又响起了脚步声,那个声音更加沉稳一点。高挑的男子来到了棺木前,随意的坐在了棺盖上,他用一只手撑住身体,用另一只手轻抚着白色的花瓣。

他微微勾起了唇,“真是适合你的花呀,白兰。”他用一种温柔暧昧的语调说着话,“这可是至极之美与死亡之美呀。”他拿起戒指,亲吻了戒面。“呵……不可捉紧他,也不可放纵他吗。”

他笑了出来:“你和我的世界终究还是崩坏了,白兰,你落到我的手里啦!”他打开了那张纸,“十年前的你可不要想着逃掉啊,毕竟,是你先招惹我的嘛!”。他看着纸上的文字,又笑了笑:“崩坏了我的世界的人还要独善其身未免想得太好了吧。”他把纸放下,起身离开。“呵,你终究还是会落入我的手中。我期待着。”

 

雾气散去了,阳光斑驳。那张纸上稚嫩的笔迹写着这样一段话:

我是为了和平而来,而且

我是为了和平走向你,追寻你。

我的追求给我带来

新的忧愁。

白色的罂粟花,沉重地负载着梦,

我渴望着它们的唇瓣

当我瞧见它们隐匿

出没在阴影之中

它们是白色的

 

又一声轻笑在林中散去了。

 

FIN.

 

本章粗体是引用诗人埃兹拉庞德的《白罂粟》,文中纲吉送的花就是白罂粟。

花语:至极之美与死亡之美,

花箴言:爱一个人不可捉紧他,也不可放纵他

我觉得很适合白兰。

至于白罂粟长什么样,见蠢作者头像就OK.



………………………………………………

我已经追随森林中的白人。

是的,这是一次长的追寻

这是一次焦渴,当我看到它们

在挺立的树丛中消逝,忽隐忽现。

呵,当爱情在心中熄灭,

人们何等悲痛。

…………………………………………

这是诗的结尾,感觉适合270的心境,但是作者能力不足,想不出最适合放在哪里,只好放在这里了。

 ——完——



芊芊夏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芊芊夏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