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你我崩坏的世界

你我崩坏的世界1.0

未标注的段落是27和100的共同心理。
文在贴吧上发过,但是结局想不出来。现在想改成短篇或中篇。
——————————————————
【泽田纲吉】
我有一个世界
它是灰色的,唯一的温暖来自粗神经的妈妈。她让我还能感受到一丝丝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意义
【白兰 杰索】
我有一个世界
它是白色的 它一片荒芜 寒冷而无望 我在这冰冷的世界中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我孤身一人在这个世界存活,游离于世界之中。

【泽田纲吉】
伴着硝烟和血腥,他强硬地闯入我的世界。以一个婴儿的身躯告诉我什么是强权与暴力,告诉我什么是世界的现实。打破了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白兰 杰索】
带着规则与力量,她们强硬地闯入了我的世界。以世界机器的身份告诉我什么是权利与自由,与告诉我什么是世界的真实。打破了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泽田纲吉】
我突然拥有了好多东西,从未拥有过的亲密的伙伴,帅气又有点废柴的的师兄,到处帮倒忙的朋友……啊啊,好温暖!
【白兰 杰索】
我突然拥有了好多东西,无人可匹敌的力量,无人敢不敬的权势,无人能窥视的地位……啊啊,好无趣

但是,还是不够,心里还是有一个地方在叫嚣:好寂寞,好空虚,好难过……
想要……
想要……
想要…………遇见他…………
他……是谁?

【泽田纲吉】
我穿过了十年的光阴,来到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年长的同伴告诉我,“我”有一个死敌,他毁掉了“我”珍视的家族,杀掉了“我”的家族成员,让这个世界处于战乱之中……他觊觎我手中的珍宝!
【白兰 杰索】
我度过了十年的光阴,创造了一个有趣而又无聊的世界。所谓的同伴告诉我,我有一个死敌。明明是黑暗的王,却比任何人都要仁慈、善良、天真。想毁掉他……想毁掉他……夺走他珍视的一切,我觊觎着他!

【泽田纲吉】
所以我要杀了他
【白兰 杰索】
所以我已杀了他

TBC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