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你我崩坏的世界

你我崩坏的世界2.0
【泽田纲吉】
我见到了他,紫罗兰色的眼,苍白的发与肤,醒目的刺青--颠倒的王冠。与我想象的如此不同又如此相似!他如此成熟、妖娆,散发着香甜的气息!
他是毒药!
【白兰 杰索】
我见到了他,棕色的眸与发,润白的肤,稚嫩的面庞。与我曾经所见的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他如此青涩、纯粹,散发着清甜的气息!
他是毒药!

轮盘在旋转,我和他的手隔着“命运”相抵。我紧盯着他的眼眸,我抑制不住的想要靠近他,又忍不住想要杀了他。想要掌控他,他的笑容,他的泪水,他的开心,他的愤怒……
他的一切我都想要……我即将杀了他。

【白兰杰索】
我痴迷地看着眼前那人所迸发出的耀眼的火光。橙色的、温暖的、让人移不开眼的夺目的火焰,还有他同样耀眼的瞳。若是被那双眼全心全意的注视着,一定是让人感到非常愉悦的事吧!但是,我知道,那个人,泽田纲吉,也许他会这样注视任何一个人,但是绝对不会包括我。
啊啊~这还真是让人难过。

【泽田纲吉】
我着迷地注视着那人身后雪白的羽翼。真是让人不解啊,明明和我是同属性的火焰,为何他的颜色如此寡淡,苍白的如同他这个人。但是,我却无法将我的视线从他身上移开。白兰杰索,若是被这个人全心全意的注视着一定是既痛苦又幸福的事吧!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这样把一切当作游戏的人是永远不会只注视着一个人的。他就是一个骗子。
啊……这还真是让人难过。

七的三次方在共鸣。
火焰构成的结界如此坚固,阻挡了他人的脚步,世界的三个支柱分立其中。

【白兰杰索】
啊啊……
终于只有我们三个了!这场以世界为棋盘的棋局终于快要结束了!
人为什么要存活于世界上呢?人类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快来告诉我吧!小纲吉……
快来告诉我……我为什么活着?为什么我找不到生存的意义?
快来告诉我……怎样才能让我不会无聊的快要死掉?
快来告诉我……为什么我在无趣的深渊中看见了一根蛛丝?
告诉我。

告诉我!!!

【泽田纲吉】
我和那个披着天使外皮的魔鬼在这坚固的结界中交手。
真是……相差悬殊啊。
啊啊~~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战斗至今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我不是神,也不是什么圣人。我只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类罢了!
我所在乎的只不过是那些在我那很小很小的世界中,占据了很大很大的位置的家人和朋友罢了!
啊啊~~这样的我和玩弄一切的你之间的战斗就要这样结束了吗?我就要死掉了吗?
……啊……
好不甘心!想要更大的力量!
足矣保护同伴的力量!足矣将你毁灭的力量!
不想就这样在此化为灰尘!
不想就这样在你不屑的目光中失去一切,直至死去!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