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你我崩坏的世界

你我崩坏的世界3.0
【白兰 杰索】
我看着他在我的攻击下一次次的跌落尘土,又一次次的爬起来。真是有趣啊!
那个人,泽田纲吉,不论在哪个平行世界总是让我如此兴奋!不愧是跟我同级的玩家啊!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呢?我的内心深处总是叫嚣着不满呢?
想要和他的关系更加……深刻……一点?
想要更加了解他一点?
所以我已经杀了那么多的“他”。
但是我已经杀了那么多的“他”!
不行,还是不行!
不对,不对!

想要遇到不同的他,与我至今遇到的不同的他!!
啊!快点结束吧!这个世界的游戏。
已经有点无趣了。

【泽田纲吉】
我所追求的人生到底是怎样的呢?被他人崇拜?享受世上最好的物质?拥有无人匹敌的权力?
不,不是……我所追求的不过是一片能让我不被打扰的小小净土罢了!
啊啊 那样的人生,那样的由我铸造的小小世界实在是再完美不过了!
但是!我所期盼的世界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破!!
先是满身硝烟和血腥味的小婴儿,再是让人捉摸不透的幻术师六道骸,然后是全身戾气的暗杀部队的强盗头子,现在又是把所有平行世界当做玩具的魔王白兰杰索!
到底,我曾拥有过的世界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如初!!!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此刻即将死去的我却如此不甘?
这是我在过去十几年的人生中从未体会过的不甘!
想要活下去!想要带着我所珍视的同伴回到过去,回到我们的世界去!
带着所有的,在他们还未降临我的世界前,从未体会到的美好记忆回到过去!回到我们的家!
所以……所以……
我要拼死保护他们,只是为了我自己!
“你的意志,我的确收到了!你的想法,我也赞成!”
“彭格列十世继承人,虽然我很想真正帮助你,很可惜我无法做到!”
“但是,我可以……解开枷锁!”

【白兰杰索】
啊啊……真是耍赖……纵向的时间轴什么的,不开心。我和小纲吉的游戏为什么要有先祖大人插手呢?
什么啊?
我知道啊!一直都知道啊……
在这个世界……
在这个自出生以来就一直让我感到格格不入的世界;
在这个我相当不信任的所谓的现实世界;
在这个无论是右,还是左,无论是人,还是这个社会,不论那里在我看来都是风景的世界……
我只不过是沉溺于游戏的[意识]而已呢!
呐呐!让我开心一点啊!救世主与大魔王的游戏不是由魔王来决定进程的吗?开什么外挂啊!
真是……
讨厌!

在这几乎坚不可摧的结界中,三位完全解放状态下的大空释放着令人惊艳并畏惧的火焰!
贝之主和海之主为了虹之主急速地交战着!
在时间的奇迹之下,层层相叠的贝奇迹般的渐渐占了优势。

那两个人全心全意的注视着对方。
他们急速的接近,又飞速的分离……四散的火花在空中洋洋而落!美得让人泪目!

虹之主的献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那个稚嫩的,娇弱的,但又极其强大的小女孩就这样化为了飞灰……与自己喜爱的人一起投入了死神的怀抱,拥抱了属于彩虹之主的宿命!

贝之主在悲伤
海之主在愤怒
世界在摇摇欲坠

TBC
粗体为引用漫画的部分,还有一些小部分就一一标注了,引用的部分也有一些变动,不细说。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