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你我崩坏的世界

你我崩坏的世界4.0

【泽田纲吉】
为什么?为什么那个人可以如此蔑视一切!
明明……明明……尤尼在他眼前死去了啊!
为什么把她称为拼图!为什么把我拼死守护的一切称为虚伪的友情游戏!为什么你要把我珍视的一切都要夺去!
为什么还要在夺去之后责怪我破坏了你的游戏!
你以为到底是谁害死了尤尼?尤尼她……正是因为你在这个世界……才会死去!
我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白兰杰索!!!!!

 


【白兰杰索】
哈……
荒谬至极!
像你这样的人如何能懂……我所面对的世界!那样冰冷苍白的世界……
如果你能察觉到那个女孩存在的意义仅仅是作为成“神”的工具的话,你就能理解我了吧,小纲吉!
或许……

呵!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单纯的黑手党教父!
哈哈!
多么可笑!
这黑暗污浊的世界竟是由如此伪善的你统领!
搞不懂……搞不懂!为什么这样的你无论在哪个世界都被无数人拥戴?
这些世界疯了吗?
太虚假了!!!

所以,让我来毁了他吧!!

 

【白兰杰索】
比起拼凑的伪善,还是黑暗的欲望和执着比较强大。
这个世界本就如此!
【泽田纲吉】
不!

 

【白兰杰索】
什么啊……
我并不是讨厌人类……
与人类接触后,我的内心也会骚动炽热……
但,我也没有任何理由回头的啊……
因为比较善于发现有趣的事物,对快乐的事情会全力以赴呢……
……可是……
却为何在这世间完全没有……
你能理解我吧……
这里的感觉不错吧?
哈哈哈哈!
那个眼神,根本就没有在考虑这种问题啊……
真是好耀眼啊……
完败了呢!!!
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他们总是簇拥着你啦……纲!
若是……我能靠近你吗?
若是你的话……肯定能温暖我的吧。我的世界定会有不同吧!
若是早点见到现在的你的话……

真是……遗憾啊。

 

但是,好期待啊……

 

【泽田纲吉】
我看着那个人在我的眼前化为飞灰,只留下了那枚象征着权利的戒指。

其实我懂的……我都懂的……
想必十年后的我也是明白的吧。
我曾经思考过你所想的问题,但是……
我没有你那样的勇气去打破自己的世界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男孩罢了
我永远不会主动踏出我的世界!
但是……我现在,稍微……有一点……
想要……
想要,接近你。

白兰。

 

但是,一切都结束了,全部都结束了。

 

——————

粗体引用漫画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