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你我崩坏的世界(番外)

七夕贺文

270+&1000+
月色又照进了彭格列古堡,忙碌了一天的首领从书桌抬起头,松了松身体,端起一旁使者换过的红茶喝了两口。

“最近真是忙碌啊”首领叹了口气“真是让人不省心,那个男人。”他摇了摇头,虽是无奈,却神色温柔。

“呀~小纲吉趁人家不在就说我的坏话吗?真是坏心眼。”首领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他把脑袋搭在首领的肩上,轻轻地拥住他,呼吸间净是甜腻的味道。

首领放松了身体,靠在身后的人怀里。“嗨嗨~都是我的错”他转过头,盯着那人紫罗兰色的眼,和他交换了一个吻。
‘真甜啊~’
他想。

然后首领醒了。
他从书桌上抬起头,喝了一口凉透的红茶,看着遥远的月亮。
“真甜啊……”
他叹息着。


————————————
七夕的最后十几分钟,码了这篇文,和我暧昧的人还是什么都没说,心累。我也不懂我到底是期待还是不期待,反正七夕就这样过去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芊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